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南开大学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 新华网2016年6月30日发稿时间: 2016-06-30 16:49

      6月29日, 南开大学2016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先后在该校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举行,3355人获得学士学位,5078人获得硕士学位,从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6月29日,南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典礼现场高举自己学院的旗帜绕场奔跑。新华网发(王晓明摄)

 

 6月29日,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右一)、校长龚克(右二)在毕业典礼上为毕业生拨穗。新华网发(王晓明摄)

 

  6月29日,南开大学化学院硕士生岳军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感谢母校和所有帮助过他的人。岳军去年被诊断出恶性肿瘤,学校教育基金会发起筹款行动后,48小时内就有13362位来自全球的南开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为他捐款180余万元,经多次化疗、异体骨和膝关节置换手术之后,岳军已稳步康复,并于今年5月18日站着完成了毕业答辩。新华网发(王晓明摄)

 6月29日,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在毕业典礼上单独为化学院硕士生岳军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并扶他走下主席台。新华网发(王晓明摄)

6月29日,南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典礼现场热情拍照。新华网发(王晓明摄)

编辑:赖鸿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