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光影南开
【组图】庆祝叶嘉莹先生归国执教40周年 共话中华诗教传承弘扬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9-10 10:37

摄影/吴军辉 聂际慈 宗琪琪 韦承金

  9月10日,由南开大学与中央文史研究馆、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民生中国书法公益基金会、中国楹联学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共同举办的 “叶嘉莹教授归国执教四十周年暨中华诗教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举行。1979年的春天,叶嘉莹先生首次来到南开大学执教。整整四十年光阴,叶先生与南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研讨会上,来自海内外的嘉宾、专家学者、叶嘉莹先生学生,学术团体、文献典藏机构、图书出版机构代表,以及南开大学师生会聚一堂,共同庆祝叶嘉莹教授归国执教40周年,共话中华诗教的传承弘扬。

吴军辉 摄影

聂际慈 摄影

韦承金 摄影

韦承金 摄影

吴军辉 摄影

聂际慈 摄影

宗琪琪 摄影

韦承金 摄影

吴军辉 摄影

宗琪琪 摄影

聂际慈 摄影

韦承金 摄影

聂际慈 摄影

韦承金 摄影

韦承金 摄影

编辑:管理员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