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学习贯彻二十大】物理科学学院开展“劳动研学立大志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08 15: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远欣)3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动精神,物理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前往第六埠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劳动研学立大志,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中,师生完成了4公里的“长征路”的徒步,顺着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激战腊子口、三军大会师等10个长征路上的重要节点,渡赤水、过草地、踏过铁索桥、穿越道道“封锁线”等,一路上浸入式地体验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师生们在先辈的雕像身后栽种了蕴含生机的新竹,一棵棵挺拔的竹子象征着红军战士们的高风亮节,和革命先辈们宁死不屈的傲人风骨。最后,师生党员在“南泥湾”的田间挖洋姜,感悟劳动。

  师生党员在基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伟大革命历史,重走红军长征路,值君子之竹,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