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学习贯彻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班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1-29 11: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宇)为持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生3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班团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支部同学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李志远带领各位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学习资料。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生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相关文件,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把学全、学准、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

  紧接着,全体同学踊跃参与“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南开大学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答题后积极分享参赛心得,收获了充实且丰富的理论培训经验。

  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持“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践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奉献中国,用海一般的胸怀和山一般的崇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既夯实了专业能力又开拓了新思维,对青年的担当与使命更加铭记于心,支部全体同学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仰、锤炼品格、增强本领,以扎实努力和丰硕成果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