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第十六期商青团校秋季团员教育培养班毕业典礼举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1-28 16: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比伊努尔 刘东烨)11月25日,“青春不殆,循梦而行”第十六期商青团校秋季团员教育培养班毕业典礼在二主楼举行。此次典礼旨在总结团校成员在本学期中的收获与成长,勉励学员们砥砺奋进,树立远大理想。

  典礼在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张芝境校长向团校学员们汇报了团校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本学期中,共举办了6次活动。从开学典礼、主题讲座、观影活动、主题团课,到今天举行的毕业典礼,活动形式多样,类型丰富,活动的平均出勤率超过90%,撰写本稿前累计发布公众号推送11篇,阅读量总计达到2713人次,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张芝境校长强调,需要正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重要的是需要反思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是否能真正满足学员的需求。张芝境校长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这学期团校事务整体上呈现出时间紧任务重这样一个特征的情况下,团校活动无论从数量,还是从质量上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这些离不开学员、干事、部长的支持与付出。

  随后,进行了游戏环节和才艺展示环节。团校成员们积极参与游戏,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一个美好的毕业典礼。

  接下来,进行了颁发证书及代表发言环节。张芝境校长为优秀学员、干事、部长、小组分别颁发了证书。优秀团校成员代表孙云飞认为,团校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优秀干事代表普诗涵分享了自己在团校的收获,对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并表示没有干事和部长们的精心准备和辛勤工作,就没有每次有条不紊的活动,没有大家坚定的支持和灵感的迸发,活动就不会如此妙趣横生。优秀部长代表张鑫为团校提出美好愿景,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丰富团校的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也希望团校成员能够带着团校的期待继续推动团校的进一步发展,让商青团校越来越好!优秀小组代表杨靖怡表示,很感谢商青团校这个大家庭,在课余时间为我们增添生活的光彩。

  典礼尾声,张芝境校长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立报国志向,怀初心前行,成就精彩自我。

  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至此,第十六期商青团校“青春不殆,循梦而行”秋季团员教育培养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