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政府学院举办“院长杯”羽毛球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20 10:27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谭瀚)为发扬南开体育传统,强化体育育人功能,5月12日至15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在津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院长杯”羽毛球赛。本届比赛在学院内受到了广泛关注,共有65名政府学院师生参加。

  本届“院长杯”羽毛球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单项赛,参赛选手可以同时参加多个单项。各单项均设立冠、亚、季军并对获奖选手颁发相应证书。各单项赛每场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在四强赛之前均采取单淘汰赛制。各单项赛在八强赛之前采取每局15分制,进入八强赛后采取每局21分制。

  在本届比赛4天的赛程中,各场比赛都井然有序而又充满激情。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比赛规则,在一次次挥拍中挥洒汗水,在努力拼搏中书写着周政人、南开人的体育精神。在比赛现场,本届比赛的负责人表示:“羽毛球深受我院同学和老师喜爱,输赢并不是比赛的全部。我们希望本届比赛能够通过‘以球会友’,增强学院内羽毛球爱好者间的友谊。同时,通过展示羽毛球的魅力,我们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同学去了解羽毛球,让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从而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据悉,本届“院长杯”羽毛球赛由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及学生活动中心承办。未来,政府学院将继续通过参加或开展校运动会、“校长杯”“新生杯”“院长杯”“金砖杯”等体育赛事,接续弘扬南开体育精神,展示周政学生体育风采,激励更多学生参与体育锻炼。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