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06 09: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桐君)4月29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专场举办。我校40位师生代表线上参会,百余名学生观看线上直播。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人事专员Jean-Luc Marcelin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组织概况、发展历程、具体工作内容等,并分享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实习任职机会、申请流程、职业发展路径等内容。

  宣讲结束后,Marcelin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非常关注的实习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国际组织的认识与了解,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具备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重要性。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