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03 18: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欣)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党员队伍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作风建设,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近日赴和平区“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廉润初心”教育主题展以“廉”为核心,以“初心”为主线,深度挖掘蕴含在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反腐廉洁文化精髓。在讲解员的代领下,支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古代廉政制度文化”“古代廉政思想文化”“古代廉政行为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四个主题展区。“规矩镜”、“刻竹虫蠹豆荚”、“如履薄冰通道”等众多实物与光影结合的体验,带给大家强烈的感动与震撼,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警示和教育。

  汲取先哲精魂、熔铸今日廉思。此次党日活动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是一堂以史为鉴、启迪人生的教育课,更是一次精神与灵魂的洗礼。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我党走的沧桑百年,成就来之不易,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时刻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反腐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只有坚持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才能为民造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