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12 12: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居尚)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参观。

  李大钊纪念馆为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是全国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的重要基地。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参观了在历史沉淀中留下的照片、笔记和书信等实物。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朴素无华的革命文物,诉说着革命者的光辉典范。

  院党委副书记欧迎希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就是要回顾历史,不忘初心;通过本次活动,坚定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我们要将李大钊精神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