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直属单位第一党委与共建学生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01 17: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敬 梁煊)4月28日,直属单位第一党委组织青年干部培训班成员、跨文化交流研究院党支部与共建学生党支部——文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同赴西青区普天创业创新园参观学习。

  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加速器,并对园区内的北创营智能科技产业加速器、北大(天津滨海)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以及奥铄动力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对于国家发展的长期战略意义,表示要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钻研、强化创新意识,为我国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的目标贡献力量。

  参观后,直属单位第一党委书记邢志杰以百年党史为题,讲述了土地改革、淮海战役等历史故事,带领师生们在聆听红色故事的过程中回顾党的伟大奋斗历程,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秉持立公增能的南开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百年的长征路上作出新时代青年的新贡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