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加强党史教育,传承公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14 11: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磊)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4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平台联合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教育,传承公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20余人参加。

  在南开大学图书馆逸夫馆,大家集体参观了“求同存异·和平共处”——周恩来总理外交思想图片文献展。展览通过珍贵史料、纪实照片再现了新中国大国外交历程,展示了周恩来总理独具特色的外交风格,成员们深刻感受到随着中华之崛起,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除图文展览外,现场还展出了周恩来总理的馆藏书籍、外交风采影音资料等,支部成员前往多语种朗读亭内,抒发自己的观展心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还前往八里台校区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后到杨石先塑像、周恩来雕像、西南联大纪念碑、穆旦像等处学习南开先贤的生平事迹,传承先辈们爱国、科学和民主的精神。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近期以支部为单位,将“学党史”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学党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南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