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哲学院举办“职面未来”模拟招聘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2-27 16: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泽 孙月)12月26日,南开大学哲学院“爱智职业月”求职辅导系列活动之“职面未来”模拟招聘会举行,吸引2021届、2022届本硕毕业生近50人参与其中。

  根据往年哲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求职意向,此次模拟招聘会共设教师、企业、公务员3大类3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学院与天津市第九十五中学、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共同合作,邀请7位资深老师担任各面试分会场考官。

  求职者根据预先填写的求职意向进入相关分会场进行针对性模拟演练,开展真实体验试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招聘环节。为强化演练的实效性,在每个分会场模拟面试结束后,考官进行现场反馈点评,让学生们直面问题,学有所获。

  公考选调场的面试者任超钺同学在面试结束后分享道:“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模拟面试的机会,让我清楚地了解到了一些面试技巧和职业素养。”2021届应届毕业生刘淑捷在模拟试讲结束后表示:“面试官的细致反馈,让我对试讲课程设计有了更明晰的方向,对即将到来的教师面试更有信心。”

  学院以此次模拟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推动职业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颖代表学院致聘7位面试官为“南开大学职业生涯导师”。

  据悉,哲学院“爱智职业月”求职辅导系列活动之“职面未来”模拟招聘会是首次举办,在充分调研需求的基础上,以其针对性与实效性强的特点,深受哲学院毕业生关注,并将根据学生需求不断改进与完善,助力学生走上理想岗位。与此同时不断拓展招聘信息渠道,持续关注应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及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与实用性的精准服务。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