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电光学院举行“云端”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22 17: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骁勇)近期考研成绩已出,很多大四考研学子都在居家准备复试,复试怎么准备更加充分?个人简历和自我介绍怎么样写更容易吸引“眼球”?一系列问题都是考研学子关注的,而“过来人”的分享和经验可以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为此,电光学院邀请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十位研究生校友相聚“云端”,为考研学子交流分享复试经验。

  “简历要突出重点和科研经历”“自我介绍的时候尽可能突出科研项目”“回答老师提问的时候不要太紧张,老师都是很宽容的”“围绕着自己的项目认真准备”“衣着要得体一些”校友们从简历制作、面试准备、专业调剂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分享,也解答了考研学子很多关心的问题,让他们很“解渴”,校友们也鼓励考研学子放松心态,沉着应对,复试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电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围绕学生求职需求进行分类指导,通过举行考研分享会、简历修改训练营、面试训练营等多种求职指导活动满足学生个性化求职就业需求。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