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南开大学2019年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举行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2-02 10: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昱龙)11月22日,南开大学2019年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10个南开学子(团队)获2019年学生年度人物,3个学生团队获得百年校庆学生团队特别贡献奖。

  本次评审会评委由各参评人推荐单位推荐,由全校各学院、中心、所和职能部门的专业教师、行政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的老师们组成,充分体现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力求全面、立体地对候选人进行多视角评价。

  评选会现场,所有候选人(团队)在播放完事迹视频后上台进行脱稿展示,并由28位评委打分。根据评审结果,最终阿斯哈尔·努尔太、董显豪、卢彪、彭大地 、马羚未、张理想、赵瑞泽 、郭昕悦、刘琛欣、《杨石先》剧组 10个同学(团队)脱颖而出,荣获南开大学2019年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李卓、黄雨瑞、东韡妍、孙巍、南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张星、徐伟凯、任芳馨、孔艳坤、向俊鸿10个学生(团队)获南开大学2019年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此外评选中,为表彰在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中坚守在不同岗位上、为保障校庆活动顺利进行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同学们,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和支持方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向评委组联合提名,经年度人物评委组表决通过,授予南开入伍八学子、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志愿者团队、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晚会组织协调执行团队三个团队“百年校庆学生团队特别贡献奖” 荣誉称号。

  获奖学生(团队)中既有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学术“大牛”,也有敢闯敢干的创业先锋,亦有服务社会的志愿达人,他们从全方位展示出南开学子的风采,在推荐、运维、评选的过程中,在南开新百年的征程中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用立志情引领报国行!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赞助支持,获奖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还会在其支持下继续开展交流实践活动,将优秀的事迹传播,将奋斗的力量传递,将优秀的品质传承。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