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第二十五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南开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04 17:1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江艺 崔丽月)11月2日晚,第二十五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南开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在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中心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马红旗,英语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郝蕴志,英语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回春萍,英语系专业教师张雅丽与外籍教师 Stephen Procter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十位选手入围当晚决赛。决赛以“No person is an island(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为主题进行三分钟已备演讲,并抽题进行2分钟即兴演讲。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选手也带来了亮眼的表现。经过角逐,经济学院夏天宇与外国语学院张佳艺分获冠、亚军,两人将代表南开大学参加天津赛区的决赛。

  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红旗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各位选手的英语演讲水平,并希望学生深入挖掘主题内涵,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基础上更要展现个人独特思考与见解,预祝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曾多次承办校园选拔赛并获得组委会“最佳组织奖”。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