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4-24 15: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洁梅 玉佳男)4月19日上午,后勤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八里台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后勤党委书记刘月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王世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月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党性锤炼、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围绕“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强化落实、提高质量,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真正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世恒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要求,做到“五个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王世恒介绍了学校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后勤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