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开展抗疫心理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23 17: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昱卓 张更辉)1月19日起,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心理学系、行政管理系、心理学研究中心依托南开大学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平台,组织专家团队,面向我校教工开展抗疫心理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由校工会、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学院教师李强、王崇颖、蒋建荣、岸本鹏子等以不同方式给予专业指导,教务处处长李川勇、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MPA中心副主任翟磊、亚洲研究中心教职工郭会玲等参与线上交流。

  三场线上心理服务活动主题分别是“疫情期间的居家心理调适”“假期如何过得充实和踏实?”“疫情期间如何引导孩子快乐成长?”,学院专家结合防疫居家隔离中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介绍了缓解焦虑、自我管理、亲子教育等多角度多层面专业知识,提供了科学建议,助力教职工以健康积极心态,同心战“疫”。

  此次活动契合了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隔离的心理服务需求,得到了学校教职工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