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战疫党旗飘 党员勇担当”在校生党员云端交流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21 18: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婷)为进一步了解在校生困难需求,传达最新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充分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月21日,法学院召开“战疫党旗飘 党员勇担当”在校生党员云端交流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崔满顺、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生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崔满顺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在校生的慰问,并向同学们传达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的防控管理规定。天津市作为第一个迎战奥密克戎的城市,经过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学校也根据天津市的要求,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将各项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师生安全。崔满顺提醒同学们务必守法守规守纪,遵守天津市和学校的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的健康状况监测,切不可掉以轻心,有困难和疑问也要及时和辅导员和导师保持沟通。

  崔满顺向党员同志们和支部各提出了三点要求。党支部要亮旗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引导组织党员冲锋在一线,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做好宣传凝聚教育引导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师生正确认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聚焦需求,服务师生,针对疫情当下学生的学业就业科研困惑等作出相应服务举措。党员要亮身份:要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相关规定,做守法守规守纪的排头兵;带头深入一线,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做师生安全的守护者;带头做好释疑解惑,宣传正能量。

  法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周翠翠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在校生的整体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学院楼值班、就业材料盖章、生活物资、学术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作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最后的交流环节,党员代表分享了在校生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事迹,并将从同学们中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物流问题、自习室开放、宿舍消毒、图书资料借阅······与会老师均进行了回应与解答。

  自1月8日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在校学生学习生活,辅导员走访宿舍,发放慰问物资,开展线上座谈交流,号召党员亮明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了解学生困难并研判解决,后续学院上下将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多途径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