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党委教师党员积极投身社区抗疫志愿服务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17 20:34

  南开新闻网讯 疫情当前,守护津城,义不容辞。经济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切实发挥先锋作用。

  在全员核酸筛查中,许多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报名参加了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劳,从清晨到深夜,协助社区开展入户通知、组队引导、信息录入、资料整理等多项工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为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经研所党支部党员张玮在西南村第一居委会担任第二、三次核酸大筛志愿者

行政党支部书记周凯在社区筛查中担任信息录入员

行政党支部党员高琪在西南村第二社区担任志愿者

行政党支部党员涂宇清在社区担任志愿者

国经贸系党员周申在社区担任志愿者

经发院党支部书记白雪洁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维持秩序

经发院党支部党员王贵麟,在中风险地区双港镇连续3天入户做核酸和信息采集,协助开展5轮核酸检测

  据悉,学院目前了解到的党员志愿服务事迹还包括:国经贸系党支部书记曹吉云在水上公园街观景里社区参加志愿服务,通知居民分批次下楼、维持现场秩序;数量所台湾所党支部党员攸频参加西南村第一网格工作,负责组织、统计本楼邻居的核酸检测;国经所党支部党员阎大颖参加西南村二社区防疫工作;经发院党支部党员王玲家住西青中北镇,2021年底所在社区划为疫情封控区时就报名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此次再次投身志愿服务;经发院王鑫、张俊海等多名党员同志主动报名成为抗疫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同时,也始终坚守岗位,认真按照学校政策要求,开展信息统计排查、关心关注滞留和隔离学生,继续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经济学院党委将持续落实“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要求,引领全体党员学习身边榜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经济学院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