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处联系供热站到校集中收取采暖费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04 17:10

  南开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丽霞)为关爱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方便在八里台校区、龙兴里等地集中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交纳2021年采暖费,5月27日-30日,离退休处联系属地西湖村供热站深入居民区集中收取采暖费。

  离退休教职工普遍年龄较大,部分老同志行动不便,供热站距离居住小区较远,这些都增加了离退休老师们交采暖费的难度。了解到老同志们的这个困难后,离退休处主动探索便民措施,积极联系西湖村供热站,协调解决场地、网络等问题,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分别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北村、西南村离退休活动中心安排就近收取采暖费,并为用户提供当年采暖费全额3%的优惠。

  据悉,4天时间里,共1467户交纳采暖费。活动深受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大家纷纷利用本次机会就近交纳采暖费,并表示解决了大家生活中的一个大难题。

  离退休处负责人表示:“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让老同志们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