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4 18: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初一)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日前,经济学院党委赴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开展“发挥经济学科优势,助力小王庄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小王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参加。

  李振对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与南开大学前期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共建,为小王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增智赋能,共同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在小王庄镇的探索和实践。

  经济学院副院长周云波介绍了经济学院与小王庄镇的前期合作情况,其中经济学院助力小王庄镇创建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于2021年3月入选第三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代表学院与小王庄镇签订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申丽梅在座谈时指出,经济学院秉持“知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不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小王庄镇共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为师生搭建了近距离观察、参与乡村改革的平台,也是融入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口,经济学院将根据小王庄镇经济发展需求,组织专家学者开展调研,助力当地全面振兴。

  与会人员就常态化落实后续合作事宜、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开展农业合作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申丽梅和李振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经济学院3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以及小王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当天活动。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