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领导与本科生座谈交流解决学业与生活实际问题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20 15: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慧慧  高春燕)为全面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师生间交流与沟通,深入了解学院教师和学生间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实实在在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月15日下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在范孙楼116室召开了首期师生交流座谈会,会议认真听取了学院首届本科生对现有课程设置、教学开展情况和学院建设发展等不同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邹玉洁,执行院长王兆军,党总支副书记任子雄,副院长刘民千、林淑艳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和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开始,任子雄简单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广泛提出自己的想法,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大家对于学业、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助力我院学子全方面的成长成才。随后同学们与在场教师围绕课程时间设置、专业课进度快慢、不同课程学分互认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参会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也持续欢迎同学们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反馈自身诉求,同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结合实际情况满足同学们的发展需求,对于一些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我们也会积极进行反映,协助问题的合理有效解决。

  随后,王兆军就同学们的职业发展问题,结合当今国际社会实际形势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要不断提升个人的学术科研能力,还要注重培养自身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断适应国际化发展对人才的各类需求,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邹玉洁指出,作为学院的第一届本科生,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对学院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学院以及学院内的老师们都会尽己所能去帮助大家的成长。希望大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日后随时与老师们保持沟通交流,让我们共同齐发力解决好你们成才道路上的各类困难。

  据悉,学院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师生中办实事、解难题,将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各种类型的问需、问计座谈会,全面总结、认真梳理问题,积极推动整改落实,更好地师生服务,不断提高师生在南开学习工作的幸福感,为推动学院发展、南开发展凝聚更加强劲的力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