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14 14: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涵)10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旨在贯彻落实《南开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学生党总支成员和学生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学生党总支书记李营结合《南开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的“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按期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支部书记每年至少要为支部党员讲一次党课;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各支部要围绕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开展“献礼十九大、展现新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兰传达了学校党委新学期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党员发展、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党支部开展活动要求、组织生活会议要求、支部委员会成员职责分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了。

  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江毅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内监督的意见》,讲解了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营在总结中强调,要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书记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发挥好党员教育管理的主体作用,党总支要加强督促检查,注重计划落实落细。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