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计控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开展布置党建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13 11: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 玲)近日,计控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布置近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友主持。

  会上,黄家友要求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性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天津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精神,组织参观天津市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关于基层组织基本任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规定。在此基础上,布置了近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带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谐的整体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关注中央媒体关于大会的报道;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对照“五好党支部”创建标准,对本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状态进行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摸底排查、梳理分析,既要总结做法、成效和特色,也要查摆不足、问题和原因,更要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还就正确处理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党支部书记的个人作用与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的集体作用之间的关系,党的基层干部在党建工作中锻炼成长,以及如何策划、组织、总结、记录支部活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