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经济学院学生骨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13 11: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勇冠 李梦阳)日前,经济学院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研讨会在经院方楼举行。经济学院学生骨干代表、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深入展开学习并面对面交流讨论。

  骨干们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对习近平总书记9月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的报道,并展开了热烈讨论。成员们一致认为,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青年一代的艰苦奋斗,作为青年学生骨干,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学习与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团学组织骨干成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重大时事热点和南开校史,不断加强成员思想道德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发挥成员在团学组织中的模范引领作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