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历史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06 11: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刚)近日,历史学院党委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桂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赵桂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历史学院党委近期开展的“深入开展系列学习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学习宣传活动,要求各支部以学习7.26讲话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开大学、历史学科建设“双一流”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和师生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上还下发了新学年支部手册和学院党委为每个支部准备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以及历史学院党员个人学习记录本。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