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集中收看学习《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9-29 19: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钊)根据经济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近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收看学习了《我和我的祖国》视频资料。

  视频中,金一南从自身经历讲起,以他自己从一位街道小厂的徒工到成为将军的经历,讲述了国家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历程,用珍贵的史料、经典的例证、鲜活的语言,阐述了只有祖国的强大才能获得个人的尊严,只有充满热爱才能克服抱怨与不满,只有坚持梦想、凭借毅力才能获得不平凡的成绩。

  随后,学生党总支委员围绕视频内容及如何做合格党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个人命运是与国家命运是紧密相连的,只有国家繁荣富强,现在的学习、工作、生活才有意义,我们必须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干好本职工作,坚持做人、做事的原则,是成为合格共产党员最基础的标准。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