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新春送暖 学校慰问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2-09 16:2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刘畅 李享 闫瑾 摄影 李享 闫瑾)新春的南开园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农历甲辰龙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陈雨露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节日期间在岗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杨庆山、陈雨露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体育中心消防集中控制室、保卫处监控大厅、三五电站等地,看望慰问了假期留校的学生和坚守岗位的食堂工作人员、安保值班员、体育中心管理人员等。

   

  在学生宿舍,杨庆山、陈雨露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留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发放了装有食堂餐券的过年红包和新春主题福袋,勉励同学们珍惜假期时光,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常和家人联系,并表示学校将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新春佳节。

  同学们表示,留校生活充实而丰富,会在南开园的温馨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让家人和老师放心。

  

  在校园各处,杨庆山、陈雨露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在岗职工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牛文利也来到津南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校党委常委于海,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工会、体育部、基建保障处、后勤服务处(膳食服务中心)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春节福利,包括春节免费餐、富有南开文化特色的春联、福字礼包和零食大礼包等。食堂特别推出了“南开年夜饭”系列餐食,除夕当天中餐和晚餐随餐赠送水饺。各学院也根据学科特色和学生需求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让留校学生欢度春节。

编辑:李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