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喀什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南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22 10: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霖)5月20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一行到访南开大学。我校副校长李靖在服务楼会见了客人,双方围绕人才干部、学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靖向买买提明·木沙一行到访南开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南开大学与喀什大学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多领域开展了大量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南开大学将紧紧围绕新时期喀什大学的发展需要,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增进干部师生交流。

  买买提明·木沙对南开大学给予喀什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喀什大学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南开大学充分发挥优势力量,在学生联合培养、干部挂职交流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助力喀什大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喀什大学的前身是喀什师范学院,建于1962年,是一所多民族、多学科、多形式的综合性、应用型的现代化大学,也是中国最西部的大学。多年来,南开大学选派多名干部、教师前往喀什大学挂职工作,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支援合作。2020年12月,两校签署了南开大学“十四五”对口支援喀什大学协议书。

  喀什大学研究生处、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我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组织部、研究生院、化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