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党外人士开展实地调研(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4-28 17:0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宗鹏)日前,由民建南开大学支部主办,南开大学党外人士一行前往天津福莱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市政协委员、民建南开大学支部主委、商学院姚颐教授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研发优势、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专家详细了解了企业管理体制、人才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解读了天津市有关政策、项目平台、人力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就产业融合、应用场景延伸、投融资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供了专业方案和意见。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设备生产情况。

  与会人员表示,调研活动深入企业一线,使大家对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将进一步推动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技创新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年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主线,学校将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国情社情重点领域和问题开展实地调研,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立德树人、参政履职的各项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