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关注天开园】学校专班组织召开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宣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4-24 11: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君 刘娟娟)为广泛宣传天开园政策,精准对接项目需求,以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发展,4月21日学校专班邀请天开高教科创园市级专班和市政府服务办来校,就天开高教科创园相关政策、企业开办及优惠政策等进行宣讲答疑,并提供现场注册办证一站式服务。市政务服务办二级巡视员陈永东、天开高教科创园市级专班成员、市政府服务办相关工作人员、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开高教科创园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从“应大势、谋未来”、“集大成,扬优势”、“高定位,高目标”、“大投入,真服务”四个部分对天开园规划方案、功能定位及扶持政策等情况进行宣讲并进行现场答疑。市场监管委就企业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注册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税务局就数字化电子发票、授信额度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市人社局就社保政策、五险一金征缴基数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并开展了注册办证一站式服务。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入驻企业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措施的了解,深入了解了企业开办、税务登记、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政策流程,有助于推动密切学科、人才、产业的联系,招引更多师生校友关注天开园,来天开园创业。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