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全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4-22 11:2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4月10日,南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全面启动了学校主题教育。截至4月20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校38个二级单位党委已全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共派出了10个巡回指导组,对38个二级单位党委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组在各单位动员会上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围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紧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把理论学习、党性锤炼、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各二级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完整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热情,提升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成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成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与方向指引。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