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05 10: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沙沙)近日来,我校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由于疫情突发,且形势复杂严峻,近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陆续调整为线上进行,各学院在认真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的基础上,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师生,做好沟通,确保了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由来自不同学院的8位校级督导专家对全校309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进行随机巡视,巡视场次为30场,覆盖17个专业学院。校级督导专家对特殊时期的答辩工作表示肯定。在巡视结果反馈中提出:教师和学生都对答辩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虽然答辩形式由线下改为线上,但进行得井井有条,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答辩流程清楚,网络平稳流畅。答辩委员工作认真负责,严肃客观地指出论文的不足,并给出改进建议。学生答辩PPT制作精良,情绪饱满,选题紧贴现实。

  目前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接近尾声。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