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3-19 10:2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3月18日,天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常务副校长许京军,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克欣,校长助理、基金会理事张伯伟,以及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曲凯等理事会成员、监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会议由杨庆山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工作总结、巡视整改工作汇报及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理事会成员就基金会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庆山指出,2022年是实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关键之年。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对于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基金会作为吸引更多社会资源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力量,作为募集和管理社会各界对南开捐赠支持的主要载体,应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希望基金会继续围绕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拿出实招、硬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和战略部署,围绕学校未来五年的目标和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和实施计划,为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新百年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