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第十三届先进并行处理技术国际会议召开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8-21 14: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 记者 乔仁铭)日前,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南开大学、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承办,天津市南开区心智动力青少年创客科技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十三届先进并行处理技术国际会议(APPT 2019)在津举行。来自多个国家、60多个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员廖湘科,南开大学原校长龚克,计算机体系结构领域知名专家、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Pen-Chung Yew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议设特邀报告4场,口头报告24个及海报交流等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就并行架构、人工智能算法、AI、网络安全、RISC-V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体系结构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

  据了解,APPT(Advanced Parallel Processing Technology)是关于并行和分布式处理两年一度的国际会议。APPT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科学家、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交流、讨论与并行和分布式处理相关的经验、新想法和研究成果,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并行架构、硬件和软件系统、分布式和云计算、并行算法和应用程序,尤其是在并行和分布式系统上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系统安全方面的最新发展。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