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央广网:2018年全国征兵宣传进高校,热血军营等你来!
来源: 央广网发稿时间:2018-04-03 15:42

  4月2日上午,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在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图片:国防部网)

  央广网天津4月2日消息(实习记者 李昭 袁哲 连煌)4月2日上午,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在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这标志着今年全国征兵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启动仪式以“牢记主席嘱托,勇担强军使命”为主题,本着“军地互动、贴近青年、生动活泼、节俭高效”的原则,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参军热情,此次活动在青年群体中营造心系国防、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军委国防动员部领导、教育部领导就高校征兵宣传活动发表了讲话,激励高校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南开大学学生、武警战士阿斯哈尔·努尔太返回学校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且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同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牢记主席嘱托,勇担强军使命”主题文艺演出,并在征兵政策咨询现场为高校学生解读征兵政策。

  仪式结束后,在征兵咨询台忙碌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天津市南开区人武部政委车兴东介绍说,去年习主席的回信为他们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都指明了方向,也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他相信通过这样的一系列活动,一定能够更好地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投身到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当中,他们有信心使今年的征兵工作能够做得更好。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