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迎新时代
来源: 天津日报 2017年11月14日 第27版发稿时间:2017-11-14 08:00
 

  本报讯(记者 石晓钰 摄影 刘泽瑞)“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我飞向前。”伴随着动听的歌曲,河东区向阳楼街道近百平方米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他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十九大报告解读讲座。

  记者到达现场时,活动还没有开始,但很多人手中已经拿着十九大相关的报纸、图解、报告正在认真的阅读,还时不时与身边的人交流和探讨。大通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刘颖正在忙前忙后地为党员群众发放宣传册。刘颖说:“自从十九大召开后,社区里的党员群众对十九大是时时关注,事事关心。对于我们社区工作者来说,更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扎扎实实完成好社区的各项工作。”

  随着南大讲师团讲师周志伟的到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主题解读”讲座在阵阵掌声中正式开始,周志伟是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博士生,副教授。他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解读,赢得了一次次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掌声。宣讲结束后,向阳楼街道党工委组干科党员王頔说:“听了周志伟教授的讲解,进一步明晰了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我之前对工匠精神理解的不够透彻,认为只在技术行业,其实每行每业都可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把工作做到最好。”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