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商学院召开学术诚信与学风建设教育警示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30 15: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麒羽)为全面贯彻落实《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术诚信和学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南开大学学术诚信与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厚植优良学风、强化科研诚信,积极营造严谨务实的治学风气、助力一流人才培育,5月24日,商学院召开学学术诚信与学风建设教育警示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主持,本硕博全体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孙跃通报了教育系统和我校相关典型案例,提醒全院同学要警钟长鸣、恪守治学规范,重视学术诚信,保持头脑清醒,珍惜学术生命,走好科研之路与人生之路,传承南开优良学风,励学成才,真正成为引领创新、服务社会的南开商科一流人才。

  今年是学校学术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年,学院高度重视,部署制定了院级学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实施一系列举措,有效强化了学生对科研学术诚信问题的自警和自律。未来,学院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学风作风建设,助力一流人才培育。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