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电光学院举办“羽动电光”研究生羽毛球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29 14: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潇潇 刘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电光学院于近日开展“羽动电光”研究生羽毛球赛,比赛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羽毛球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项单项赛,参赛选手可以同时参加多个单项,各单项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津南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赛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在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在羽毛球游走间感受生命的律动。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好球频现,一次次的精准发球和奋力扣杀、不断来回的巧妙吊球和惊心扑救,把进攻和防守、战略和战术表现得淋漓尽致,白羽飞扬间净显少年英气。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电光学院研究生会将持续开展“研途有约”系列文艺体育活动,弘扬南开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多举措引导学生强健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