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外国语学院2022战疫“职”通车系列活动举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26 10: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璇 周文钰)1月8日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病毒打乱了许多毕业生同学的求职步调,为了提高外院学子的求职竞争力,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外国语学院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中心积极行动,联合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共同推出“新鲜offer——2022战疫‘职’通车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搭建起疫情下资讯共享、经验互通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展教师、企业、选调等领域的专题分享,反响热烈。

  活动中,来自不同专业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在“云端”分享了自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求职成功的一手经验,对各自的职业选择、信息搜集、求职历程、笔面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在防疫期间充实自己,定能在接下来的春招与招考中取得成功。获得深圳市在编教师offer的2020级英语口译徐帆分享了自己几个月以来的教招求职历程与笔面试的准备诀窍,鼓励同学们不惧失败,大胆尝试。考取了天津市选调生的2019级英语语言文学张鑫艳则和同学们分享了选岗窍门,结合真题讲述了自己的笔试备考过程与经验。

  来自同龄人的倾情分享不但向同学们传递了最新鲜的一手求职经验资讯,更能打破隔离期的“信息孤岛”效应,激励同学们努力追梦,收获心仪工作。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立足同学们的就业信息需求,持续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丰富战“疫”“宅”生活,助力求职之路。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