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在校台生参加市委台办2022年新春“云慰问”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23 10: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都丽娜)1月21日,由天津市委台办举办的2022年新春“云慰问”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我校8个学院的11名在校台生在线参加本次活动,天津市委台办及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慰问期间,我校台生踊跃发言,畅谈在津求学生活体会与收获,分享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盼。部分同学还主动加入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工作,亲身体验到疫情考验下的南开速度、天津速度。

  于为忠副主任代表市委台办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与在校台生亲切座谈交流,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台生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的勇毅担当,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志存高远,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月琳向市台办长期以来在学校对台工作中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发扬南开爱国精神、凝心聚力,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