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举行“学党史继承光荣传统,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02 18: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嘉威 李鹏琳)5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学党史继承光荣传统,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兰出席并致辞,全体党校学员到场参加并进行汇报演出。

  本次活动面向生科院党员和党员干部开展,共有20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红色经典影片观影讨论、“初心百年”党员采访、“献礼百年”汇报展示、参观调研、分组活动等。活动中,10个小组的“初心百年”采访成果以视频集锦的形式呈现,承载着老党员和党员校友们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鼓舞人心,指明方向。在“献礼百年”汇报展示环节,各小组紧扣党校主题,精心准备了合唱、歌曲串烧、朗诵、话剧等多种形式活动进行展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

  党校学员智孟茜说:“党校的学习或许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对党史学习的热情不会因此而消退,对党和国家的热忱会一直持续,我们将会把培训带来的满满收获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指导实践,增长才干,为祖国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