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学院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6 14: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春卉 张思彤)4月24日,化学学院面向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研究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光文作专题报告,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刁立达出席,1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由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马婧主持。

  肖光文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和基本经验”为题,以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为主线,通过生动的历史事实介绍了中国崛起的不寻常道路,阐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源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他讲道,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我们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无不体现党的正确领导。他鼓励同学们从要历史中汲取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向新征程。

  据悉,化学学院将持续通过专题讲座、主题党日及实践教学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努力把谱写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新篇章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