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5 16: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巴音苏荣)近日,法学院“仪法”团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海东为团学青年讲授“树立正确党史观,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主题讲座,法学院150团员青年参加。

  讲座中,孙海东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史学习的三个“必然要求”入手,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以国家武装斗争的发展历程为主线,梳理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艰苦历程,向团员青年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智慧以及创造的百年壮阔历史。孙海东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不忘初心,开辟未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筑牢信仰和信念的“地基”。

  法学院团校成员余通在讲座后说,“通过参加讲座,让我更明白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法学青年,我们应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学党史、感党恩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