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保胃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18 16: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雨阳)学党史、办实事,4月15日,医学院在思源堂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保胃健康”义诊活动,邀请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第四医院)消化科主任邓志强及其专家团队为师生开展健康义诊。

  活动现场,检测团队利用碳14呼气试验为到场教工学生进行免费幽门螺杆菌检测,开展胃部疾病排查。同时,邓志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师生普及了胃部疾病防治的基本常识,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是医学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回应师生的健康关切,服务师生健康需求。医学院党委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