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举办“从觉醒年代到新觉醒年代——我们为什么学党史”主题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14 11: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比伊努尔 张晓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党史教育的生动性、有效性,增强党员的信念感和使命感,4月9日,商学院举办了“从觉醒年代到新觉醒年代——我们为什么学党史”主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受邀开讲,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商青团校学员等14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

  刘一博认为,我们正处于“新觉醒年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正在展现无与伦比的优越性。在“新觉醒年代”,我们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青年人要自觉加强思想建设,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坚定不移跟党走,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支部成员欧文帆在听完讲座后谈道:“‘新觉醒时代’我们更加坚定民族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青年人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要深刻洞察、准确判断,更好地建设国家。”

  据悉,商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思想教育与“公能”精神的培养,继续开展更多高质量高内涵的党史教育主题讲座,不断激励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