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学者受聘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23 13: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莹)3月18日,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聘任仪式暨工会“服务化、体系化、品牌化、创新化、数智化”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宣读聘任的56名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名单,其中包括我校社会学院王星教授。

王星教授

  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成立于2021年9月,主要功能是发挥参谋智囊作用,服务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处决策,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本次会议对全总智库成立两年多来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总智库建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工”字特色,形成更多有见地、有深度、有系统、有影响的应用对策成果。

  据悉,王星教授长期致力于工匠养成、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以及技能型社会的研究,发表了一系列学术成果,积极研究国家在工匠养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战略中的重大现实问题,产生了一定的学术和政策影响力。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