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再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5-27 12:45

  南开新闻网讯 5月23日至25日,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天津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赛事,南开大学共派出参赛运动员29人,由体育部副主任金睿、专任教师马春波担任教练。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经过激烈角逐,共取得10个冠军、6个亚军、13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其中,陈驰骏、崔正勋两位运动员的比赛成绩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水平。

  未来,南开大学高水平田径队将积极投入新一轮的刻苦训练,为即将举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再创佳绩。(体育部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