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徽标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0-03 08: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晨)为庆祝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一周年,更好展现学院特色和学科风格,进一步打造学院品牌、丰富文化内涵,新闻与传播学院于9月面向全体学生公开征集学院徽标设计方案

  此次征集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征集期内共收到来自13位作者的16件作品。征集作品从多角度展现了同学们眼中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形象,创意独特、造型生动,富有美感、寓意丰富,充满青春活力,每一件都传达出对学院满满的热爱和期望。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优秀奖若干。

  据悉,未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提升师生文化底蕴,优化学院整体形象的宣传推介工作,讲好新传故事、传播好新传声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