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在津外籍人士来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14 09: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予晴)10月11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牵头,在天津市教委、外事办公室、科技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天津社科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自16个国家的近50名在津外籍人士来到南开大学八里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重走百年南开的办学发展之路,在讲解中了解巍巍南开百折不挠、公能日新的奋斗精神。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各位参观者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驻足于展品前与同行者进行交流讨论,不时点头称赞。独具新意的展厅设计,丰富珍贵的图文资料,历史悠久的留存文物与VR技术相结合,为外籍人士提供了一场沉浸式体验,使他们更真切地体会南开的百年发展进程。

  天津市远望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教师MARKUS来自南非,他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一起参观,还专门到南开大学周恩来总理像前合影留念,感受这所学校的精神内涵和历史底蕴。

  南开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在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中,浸润在南开的一草一木里。“通过对南开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这座学校为学术奉献、为国家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南开大学确实为中国培养了许多人才。”面对采访时哥伦比亚留学生娜佳说道。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